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项目入选2022“守护青春”青年防艾公益项目

2023-04-28 16:14:1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4月26日,由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2023青年防艾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会上,表彰了2022“守护青春”青年防艾公益项目,校团委推荐、医学院申报的“青春有爱,携手防艾”项目入选,并在优秀项目展示环节进行展示交流。

  “青春有爱,携手防艾”项目始于2016年,由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实施,主要通过开展防艾知识讲座、防艾情景剧演出、防艾电影展播、防艾微电影拍摄、防艾宣传作品评比及推广、防艾骑行等,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引导青年大学生将防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而帮助更多人了解艾滋病、防护艾滋病,现已形成“艾的力量,红船起航”防艾月、艾滋病与性病预防健康宣传教育等品牌活动,曾获全省首届艾滋病性病防治宣传教育材料评比大赛三等奖,并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基金项目支持。

  2022“守护青春”青年防艾公益项目征集寻访活动,共征集到250余所学校报送的310余个公益项目。经项目征集、审核整理、项目展示、专家推荐等环节,确定了100个项目为2022“守护青春”青年防艾公益项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