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医学院与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3-05-10 16:24:3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5月9日,我校医学院药学系教师党支部与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天然药物研究所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同体”合作协议。副校长周宏伟出席签约仪式。
  周宏伟对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浙江工业大学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
  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科研团队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我校医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双方围绕“以党建带领学科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负责人、天然药物研究所师生联合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党员,我校医学院负责人、药学系教师党支部党员等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