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动态展演举办

2023-04-18 16:37:3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7日晚,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动态展演举办,展示了该专业2023届毕业生设计的40个系列180套作品。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活动。

  钱方明表示,举办动态展演是设计学院的优良传统,也是学院教育教学的重要检阅和总结。他要求,广大毕业生要坚定艺术信念、发挥专业特长,让自己的设计作品早日走向市场,走进人们的生活。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把“毕业设计展演”打造成为支撑产业创新、汇聚时尚资源、引领潮流趋势的重要平台,为区域时尚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参与展出的动态展演作品,表达了广大毕业生对服装与服饰设计事业的热爱,从材质、造型、色彩的甄选及工艺表现等方面传达出新时代青年对美的理解和感悟,体现了红船旁高校大学生的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展演过程,精彩纷呈,赢得现场领导、嘉宾和师生一致好评。展演最后,专家评委评选出“十佳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4月17日至19日,我校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专业的毕业生,还在校图书馆内,以静态方式展示了他们的毕业设计作品。
  广州徕伊佐慕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嘉兴市河南商会负责人,兄弟高校教师代表,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设计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