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开幕

2023-04-20 22:47: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4月20日,我校第十五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开幕式举行。副校长陈荣达出席开幕式。
  陈荣达对第十五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开幕表示祝贺。他表示,读书在传承文明、延续文化、凝聚力量、促进进步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读书关乎个人成长,更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殷期许,不负青春,扬帆书海,知行相济,逐梦时代。
  开幕式上,举行了2022年度“阅读之星”颁奖仪式。
  本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以“阅经典华章 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策划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绿色发展”双碳科普展览、“墨染新时代 笔耕创未来”书法绘画展、“馆藏寻珍 历久弥新” 图书资源再发现短视频征集活动、“典耀中华 共读论语”师生共读活动等16项活动。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图书馆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