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

2023-03-08 13:55:3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校妇联 点击: 字号:TT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我校举行优秀妇女代表欢庆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妇联主席张琦出席活动。

  张琦向全校妇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学校推进“1358”战略部署、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校妇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团结引领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为助推学校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50余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集体参观了电信数字化建设体验馆,并在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聆听了由我校大学生共同富裕宣讲团成员带来的微宣讲《妇女能顶半边天》。
  优秀妇女代表欢庆会是我校以“赓续奋进新征程 巾帼同心向未来”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除此之外,校工会、校妇联还将组织开展巾帼志愿关爱服务、普法宣传、“红船女儿”宣讲、巾帼建功主题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各二级分工会、妇委会也将通过开展健康讲座、手工制作、春游踏青等庆祝活动,进一步强化引领、凝聚共识、传递温暖,夯实奋进新征程的思想根基、汇集共绘新蓝图的巾帼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