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赴嘉兴文艺之家座谈交流

2023-03-09 15:58:4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带队赴嘉兴文艺之家,就进一步深化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人才、资源、作品合作等,与嘉兴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姚建新进行座谈。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琦红、沈汉出席座谈会。
  吴云达介绍了我校在中国历代绘画大系研究与转化、红色文化研究和传承、共同富裕研究阐释和艺术乡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姚建新介绍了市文联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嘉兴文艺大繁荣大发展。
  双方就建立驻校作家制度、挖掘名人资源讲好嘉兴故事、增进产学研合作、以点带面促进艺术乡建、打造艺术乡建地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2023年的合作重点。
  文法学院、设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