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3-03-06 15:16:4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3月5日,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我校梁林校区探梅坡前,一场服务集市火热登场。“公益服务+创意DIY+智趣游戏”,来自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二级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以精彩纷呈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红船精神、雷锋精神,传播新时代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正能量。

  “旧衣新生”让师生的破损衣服焕发新生,“急救小知识问答”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素人改造”为爱美女生提供穿搭技巧,“普法情景剧”让体验者感慨“一次参与胜过一打案例”,而经典服务项目“雷锋侠”依然是同学们维修测试电子产品的不二选择。此外,木工DIY、文创DIY、皮革挂件DIY等也都吸引了同学们的打卡。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小青禾”穿梭在集市中为大家送去赶集小指南,“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旋律荡漾在虹源湖畔。
  目前,学校共有13个常设青年志愿者协会,17支常态化志愿服务团体,18个公益服务集成项目,2支志愿服务青年突击队,志愿汇平台总服务人数18000余人。5年来,我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7640余场次,总时长686200余小时,总人数226200余人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