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校领导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01 16:53:5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钱方明充分肯定保卫处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校园进出管控工作。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为指导,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建立校园安全稳定的常态长效机制。
  同时,他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安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四化”建设,以“标准化、网格化、信息化、专业化”为目标,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提前研判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安全服务水平。三是继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以4A等级平安校园复评工作为推手,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积极推进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筑牢全校安全根基。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各科室就校园消防、交通、治安等当前校园安保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