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学院第七届“双代会”代表首次专题培训会举行

2022-11-10 17:57:24 通讯员:校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11月10日下午,嘉兴学院第七届“双代会”代表首次专题培训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云达,新一届“双代会”代表近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浙江大学工会女职委主任、浙江大学原工会副主席、原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林俐作专题培训。林俐以《高校教代会提案工作的思考与实践》为题,从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怎样高质量办理提案、举例分析优秀提案以及浙江大学教代会提案工作的实践与探索等方面,作了生动翔实的讲解,为我校教代会提案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也给新代表更好地履职打下了良好基础。
  吴云达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新一届代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凝心聚智,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就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盘谋划,主动作为;要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专业特色,增强专业素养;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将“服务师生”的宗旨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服务能力;要增强沟通能力,主动走进师生,倾听师生呼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