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作品获评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微视频朗诵大赛二等奖

2022-11-02 16:05:06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近日,在浙江省教育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微视频朗诵大赛中,我校选送的作品《以青春之名 守卫红船起航的地方》获评二等奖。
  来自我校机关分工会的12位青年教师,在南大门、校训石、福慧亭、图书馆、梁林剧场等地,以饱满的感情、铿锵的声音,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国富民强,用诗歌致敬南湖红船、歌颂百年奋斗,展现了红船旁高校青年教职工的亮丽风采和远大抱负。
  本次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微视频朗诵大赛,旨在生动讲述全省高校教职工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打造教育现代化先行省和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的伟大实践。大赛参赛队伍多、竞争激烈,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0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