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初心团队聆听“南湖水上课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11-02 15:17:05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31日,首场“青春思享嘉”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南湖水上课堂”。我校初心团队的成员作为红船旁的青年代表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嘉兴市党员志愿服务中心(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党支部书记骆叶青,全国人大代表、南湖革命纪念馆副研究馆员袁晶,南湖景区讲解员蒋昕莹三位宣讲员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并围绕“初心”这一主题,展开了生动的对话。
  初心团队成员祖梦凡与大家分享了参与原创红色话剧《初心》演出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经历。她说:“我将通过演绎好王会悟这个角色,把‘讲故事’‘传精神’相结合,让人们在真切感受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的同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聆听完水上党课的初心团队成员纷纷表示,这场宣讲犹如一场甘霖,带来一次思想升华、观念更新、思路洗礼。我们作为新时代南湖旁的青年大学生必将在赶考路上永葆初心本色,于新征程中激扬青春力量,演绎好话剧《初心》,讲好红船故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