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22-10-21 15:56:04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规范权力运行,10月2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委特邀校纪委委员、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丽娜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琨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杨丽娜讲理论、举例子、作比较,以生动形象的语言,从学校易发多发的违纪违法风险隐患点等方面,对大量真实的案例进行全面深刻剖析、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楚、分析透彻、发人深省,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政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学院纪委将继续深化政治监督、清廉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打造清廉学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