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鹄栖思镜,鲤跃虹源——我校向浙江传媒学院捐赠天鹅并受捐锦鲤

2022-10-20 09:36:3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九霄澄净,金秋流光。10月19日上午,以“鹄栖思镜、鲤跃虹源”为主题的天鹅赠送和锦鲤接收仪式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举行。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党委副书记王丽、副主任伍林军;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副总经理徐建辉出席仪式。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我校向浙江传媒学院捐赠4只虹源湖畔茁壮成长的天鹅,天鹅喜迁新家落户至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4只天鹅很快适应了新环境,在思境湖中嬉戏喙啄、游弋觅食,引来了浙江传媒学院师生驻足围观,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同时,浙江传媒学院回赠我校15尾锦鲤,锦鲤已全部顺利投放至虹源湖。
  仪式结束后,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就两校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