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普及科学知识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女性营养与体重管理讲座

2022-10-22 16:41:44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更好地关爱服务广大教职工,宣传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10月21日下午,由校工会、妇联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妇委会承办的“关爱职工,幸福同行”系列讲座之《女性营养与体重管理》在钉钉直播群举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姚雪英医师主讲,我校1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姚雪英医师以“慧吃慧动,健康美丽”为主题,从体重超标判断、科学减重法则、饮食管理、运动管理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让大家对肥胖、减重有了更加科学的判断和认识。同时,她结合自我运动管理,分享了慢跑是一项老少皆宜的全身性运动锻炼项目,并提醒大家要谨慎选择减肥方法,科学规避减肥误区。
  在互动交流环节,老师们讲述了自己减重道路上遇到的小困惑、小难题及各类健康管理问题;姚医师进行了解答与指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