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举行迎重阳敬老座谈会

2022-09-30 16:28:00 通讯员:离退处通讯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美丽嘉院,又迎重阳。9月30日,学校在老同志活动中心举行迎重阳敬老座谈会,庆祝第十个老年节。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代表学校向老同志送上诚挚慰问和美好祝福,为11位70岁、80岁寿星代表送上鲜花和生日蛋糕。
  吴云达指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坚实根基。学校党政将继续扎实做好离退休工作,积极办好老年大学,不断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让每位老同志老有所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他希望,各位老同志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促进代际和谐共融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积极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献言献策,同心协力,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欢欣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社会和谐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