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爱心送餐暖人心 助力抗疫情意浓——“静默化管理”背后的温情与担当

2022-10-12 10:10:05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根据上级防疫要求,10月8日至9日、10月10日至11日,学校对国庆节后省外返校的学生、存在密接学生班级实行“静默化管理”。结合学校实际,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提前安排部署,上下联动、落实责任,为“静默化管理”的同学提供周到暖心的后勤保障服务。
  送餐数量多,效率不打折。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静默化管理”寝室内同学的生活需求,公司全力做好送餐上门等各项服务。公寓服务部提前与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接各个寝室的订餐信息,核准订餐数量,并将订餐数量及时告知饮食服务部,以便于爱心餐食的准备。商贸服务部及时将矿泉水送至每栋楼宇,全力做好饮水服务保障。饮食服务部在餐厅一楼设立“餐品打包分拣档口”,餐厅工作人员专人专职,准时准点将餐食送至各公寓楼;各公寓楼长精准对接每个楼层,各楼宇值班阿姨通力合作、抢抓效率,确保将饭菜及时送至同学们手中。订餐、核餐、打包、装袋、送餐……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每一个步骤都严谨细致,充分彰显了后勤人的速度与温度。             “静默化管理”期间,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累计为26栋楼宇的386间寝室送餐,早中晚累计送达爱心餐食8680份、矿泉水8500余瓶。
  同时,后勤保洁人员加强公寓楼等场所的消杀力度。他们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标准和操作规范,对公寓楼周边、公寓楼大厅、公寓楼垃圾回收箱周围、楼道公共区域等场所进行专业消杀,确保消毒消杀全覆盖、无死角,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爱心送餐暖人心,助力抗疫情意浓。此次送餐承载着学校对同学们的拳拳关爱,传递着嘉院后勤人对同学们的体贴关心。“一日三餐为我们考虑得这么周到,感谢学校,感谢辛勤付出的后勤叔叔阿姨们!”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