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开学第一瓶”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2-08-30 17:33:26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伴随着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新生军训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新学期伊始,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农夫山泉公司开展了“开学第一瓶”夏日送清凉活动。
  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由农夫山泉公司免费向2022级军训新生提供1000余瓶1.5升的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为新生军训助力,获得了新生的点赞与好评。为不影响新生正常军训秩序,“军训补水站”工作人员会在学生军训休息期间,向新生军训方阵随机发放免费饮用水。
  一份清凉,一份爱。此次“开学第一瓶”夏日送清凉活动,在炎炎烈日下为军训新生送上了丝丝甘甜和暖心关怀,让新生感受到了嘉院大家庭的温暖,坚定了他们认真完成军训任务、做好军训汇演的决心与信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