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夏日炎炎 有你真甜——校工会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2-06-21 14:52:34 通讯员: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为搭建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交友平台,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6月18日,校工会、校妇联举办以“夏日炎炎·有你真甜”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邀请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单位的45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选择在海宁尖山露营基地举行,参加活动的嘉宾通过分组搭建帐篷、数字抱团游戏等“破冰”活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中午,大家一起烹制烧烤和小火锅,分享下厨经验心得,并通过小组轮转的方式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晚上的户外电影和篝火音乐会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
  联谊活动旨在帮助广大青年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为单身青年提供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的平台。接下来,校工会还将创新形式、拓展渠道,继续搭好平台、做好服务,不断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