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商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特训班集训圆满收官

2022-06-21 08:57:1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8至19日,商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特训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30名学员参加培训。本次集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理论授课、技能培训、课题研究、实地参观等环节。
  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以《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题,从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三个维度,引导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做有志气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挺直脊梁,做有骨气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修身立德,做有底气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李黎、陆晨晨老师分别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初心·苦难·辉煌》为题进行主题授课;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俞诗音、陈朝敏同学带来了新媒体实操经验分享;青马班五个小组分别就各自的研究课题做交流汇报;集训在参观“诗说清廉”诗歌作品展中圆满落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