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级学生军训急救知识讲座

2022-06-20 09:10:06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传播急救知识,提高突发情况应对能力,保障学生军训安全,6月18日,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以学生军训为契机,邀请嘉兴市红十字会资深“急救培训讲师”朱明亚,在TCL报告厅开展2021级学生军训“急救知识讲座”,讲授急救方法及突发状况应对措施,
  朱老师分别讲解了中暑的急救、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AED的使用以及运动性损伤的救护,并现场模拟演练心肺复苏术及AED的使用,使同学对基本应急措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朱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明确了自救与互救的意义,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