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举办“嘉兴银行杯”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

2022-06-09 09:33:1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生处、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7日,“嘉兴银行杯”嘉兴学院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大赛得到师生的广泛关注,各学院推选作品80余件,经选拔,20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分现场展示和模拟面试两部分进行,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大赛由嘉兴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商学院承办,嘉兴银行协办。大赛涵盖简历制作与面试指导讲座、企业开放日活动、简历评比、决赛现场模拟面试等多个环节,旨在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切实提高大学生就业技能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