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景观绿化工程荣获2022年度“南湖杯”园林绿化建设优质工程称号

2022-06-08 19:04:35 通讯员:校园建设处通讯员 来源:校园建设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市园林绿化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嘉兴市园林绿化(第一批)获奖名单,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景观绿化工程荣获2022年度“南湖杯”园林绿化建设优质工程称号。
  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景观绿化工程绿地面积为145377平方米,绿地率约35%,共设计园林植物160余种,四季植物景观分明、特色明显。景观绿化围绕现代校园理念和“红船魂、国际范、江南韵、运河情”展开,营造传统书院格局,以“一湖一坡一港”为景观核心轴,与建筑景观相融,体现了生态校园、活力学埠、温馨家园的环境氛围,形成了“嘉学嘉院家园相合,嘉景嘉影佳境相映”的景观特色。
  项目由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福建浩发建工发展有限公司承建,同步荣获2022年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马家浜杯”优质园林绿化工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