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开展荷兰Smit&ampZoon公司水场技术交流周活动

2022-06-06 14:35:47 通讯员:材纺学院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30至6月3日,应材纺学院邀请,荷兰Smit&Zoon公司水场技术工程师仓定友、范观水、陈小江一行来校开展水场技术交流周活动。学院轻化工程系教师、轻化(实验)191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技术交流围绕轻化(实验)191班的生产实习教学活动进行,基于近年来国内外市场对无铬鞣技术的迫切需求,重点围绕“沸石鞣剂及其鞣制技术”展开。仓定友介绍了沸石鞣剂的性能及技术应用,同时对同学们用沸石鞣剂鞣制浸酸绵羊皮及鞣后湿整饰等相关实验进行了指导。范观水就皮革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材料设计和合成作了讲解。轻化工程系教师罗建勋、马贺伟就当前无铬鞣剂及其鞣制性能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技术交流丰富了轻化工程系实践教学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沸石鞣剂及其鞣制技术的认知,实现了“校企产教融合育人模式之生产实习”的既定目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