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二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举行

2022-04-30 10:21: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8日,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二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出席典礼。

  冯伟芳宣读了第三期业余党校学员及第二期业余党校结业和优秀学员名单;李勇介绍了第三期业余党校教学计划及相关要求;学前教育本科201班蒋雨蒙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承诺将始终坚守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用踏实好学的实际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朱素斌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结业的第二期党校学员和第三期新学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在青春的道路上赓续红色血脉,扛起责任担当,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做好身边同学的榜样,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仪式上,颁发了第二期党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