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我校开展公益服务集市活动

2022-04-30 15:38:29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嘉兴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及11个学院的青协,开展了以“我为同学做件事”为主题的公益服务集市活动。

  活动在校园一期与二期连接桥的空地举行。校青协带来了活动——“来画件白T”与“最美证件照”。同学们将自己别具一格的创作灵感付诸实践,为师生设计了一套套富有趣味性的DIY衣服,而免费拍摄证件照则让师生“少花一分钱,少跑一段路”,轻轻松松得到嘉院的私定证件照。校红十字协会、医学院分别开展了“关艾你我”“测血压学七步”活动,向师生普及健康知识。商学院的“跳蚤市场”、设计学院的“焕然衣新”与信科学院的“雷锋侠维修站”,落实了大家的日常需求——变废为宝,传承了中华民族勤俭、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生化学院的“个性多肉花盆改造”、材纺学院的“扎染布艺玫瑰”、建工学院的“陶泥制作”和数科学院的“DIY袋子”,既环保又充满新意,让大家感受到了动手的乐趣;经济学院的“投资大比拼”、文法学院的“文案脑洞”与外国语学院的“外语对对碰”,则让大家身临一场精彩绝伦的头脑风暴。

  本次公益服务集市活动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旨在缓解疫情背景下的校园紧张形势,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激发更多嘉院学子加入志愿服务行列,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