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2022-03-23 19:32:27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2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兴礼楼303会议室、悦礼楼505会议室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邀请创业学院院长左军、副院长陈致远、校团委书记张婧嫄、材纺学院副书记凡欣、生化学院教授李加友、邱观音生担任评委。
  经过为期四个月的大赛宣传、项目挖掘、项目培育,共有13个项目进入院赛答辩环节。本次比赛分为六分钟PPT陈述和评委问辩两个部分,各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团队信息、财务预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委老师结合创业计划书、项目路演表现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就项目展示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学院最终将结合比赛评分,择优推荐参赛项目参加校赛角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