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2022年设计学院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举行

2022-03-19 16:10:48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8日晚,设计学院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在博学楼306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砚,考研指导老师李端、周琳,学工办主任刘洋及通过考研初试的同学参加指导会。考虑到疫情原因,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指导会分工科和艺术类两场召开。会议由叶砚主持。
  李端和周琳分别就工科类、艺术类考研复试及调剂的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李端重点介绍了复试流程和常见的调剂问题,并就如何准备复试简历和英文简介进行了指导。他希望,同学们复试前深入了解报考院校的师资情况、导师资料和专业背景,并结合现实情况和往年经验,合理选择报考院校。周琳就艺术类考生复试时如何制作作品集进行了介绍,并就调剂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她鼓励大家保持信心、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积极接受调剂结果,有策略地选择报考院校。
  本次指导会为考研学子在复试前的关键环节提供了指导,有助于考研学子掌握面试技巧,帮助他们在复试、调剂中调整状态、发挥水平。未来设计学院将继续做好考研工作,为学生提供精准指导,全面助力考研学生实现深造梦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