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做好快递日常消杀 保障包裹安全送达——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全力做好快递消杀工作

2022-03-18 10:56:16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园周边疫情频发,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根据当前情况迅速反应,按照有关防疫规定和要求,针对校内菜鸟驿站所有的快递接件、派件、中转等过程,全都严格落实有关防疫消杀规定。
  菜鸟驿站严格把关所有快递的消杀工作。快递到达驿站或从驿站发出时,都会经过不同程度的消杀,快递入仓消杀(入仓前对送货到车的车辆内外及包裹进行弥雾机消杀再入库,确保仓库内快递不被污染)、菜鸟驿站日常消杀(每天进行两次消杀,以弥雾机喷杀的方式进行并做好记录)、快递揽收和发出消杀(通过工作人员、无人车、自助快递机揽收的快件,分发前和装货车出发前都会进行消杀,从源头保证快递的安全)。
  同时,对于进出驿站的全体师生,菜鸟驿站进行严格地把控和检查。在驿站门口设置消毒台和专门检查人员,配备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设备,要求所有人员扫码进站,切实做到“一件快递一登记”;进入驿站后,要求取件人员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用手触摸口眼鼻,取件后不带走外包装,做好手部消毒并取出物品后再离开驿站。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将疫情安全工作摆在驿站管理工作首要位置,从思想意识和实际行动上做好防控安全工作,规范防护工作流程,抓严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确保驿站健康有序运转,切实织密快递物流“防护网”,筑起校园防疫的“铜墙铁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