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研究生复试及调剂指导专题讲座

2022-03-16 21:52:53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帮助考研学生全面应对研究生复试和调剂,掌握面试复试和调剂的技巧流程,3月15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钉钉直播举办2022年研究生复试及调剂指导专题讲座,邀请启航教育黄健老师主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辅导员及近百名2022届考研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内容主要针对“国家线出来后,如何准备复试及调剂”展开。黄健结合多年的考研指导经验,从复试的重要性切入,围绕复试准备时间、考查内容及形式、准备内容、调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解读,对近几年学生在研究生复试、调剂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他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主动沟通、关注细节,以良好心态参加研究生复试与调剂。
  本次专题讲座的召开,是学院做好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的重要一环。自2022届毕业生考研支持行动启动以来,信息学院为学生提供了考研动员、考研慰问等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指导与服务。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考研支持工作,制定一对一支持计划,为每位复试学生配备指导教师,共同帮助2022届考研学子顺利完成研究生复试与调剂,取得满意成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