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防范诈骗 警钟长鸣——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2022-03-13 17:35:00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强化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力度,有效减少和遏制各类诈骗案件发生,提高全体职工的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3月10日至11日,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各部门分别开展了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各部门负责人认真传达了校保卫处通报的《我校近期发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情况》,以身边真实的诈骗案例进行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切实增强了员工对防骗知识的知晓率、普及率,提高了员工的反诈防骗能力。
  与此同时,公司将防诈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通过“嘉院微生活”微信公众号进行防诈骗主题文章推送,各部门职工认真学习《嘉兴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100 题》。线下则通过发放防诈骗宣传单、讲述身边真实的诈骗案例等形式,向全体职工深入讲解了防诈骗知识,让广大职工了解了最新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
  此次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职工进一步认清了目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持续高发的严峻形势,提升了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和技能,增强了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力和抵抗力,不让骗子有机可乘,从而远离诈骗行为。

防诈骗宣传教育

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