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慕课西行——平湖师范学院一流课程《特需儿童发展与学习》在行动

2022-03-09 10:18:38 通讯员:平湖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8日,平湖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顾群教授通过智慧教室和智慧树平台,同步为喀什大学和嘉兴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讲授专业课《特需儿童发展与学习》。
  喀什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的150余名学生、我校学前教育专业40名学生通过网络课堂实现跨学校、跨空间的同堂同时同步学习。两校教师与学生共同聆听课程内容,并开展课堂对话,对融合教育相关问题展开联合研讨。新奇的智慧课堂环境、跨校交流体验、合作学习模式使课堂氛围热烈、愉悦。
  融合型幼教师资培养是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鲜明特色,在国内学前教育领域具有先行优势和广泛认可。《特需儿童发展与学习》是融合型幼教师资培养的特色支撑课程之一,是浙江省一流课程,目前已被国内40余所高校、10余万学生线上选修。此次同喀什大学开展跨校、同堂、同步授课,为课程与教学创新改革、跨校联合专业建设做出了新尝试,探索了新领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