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防范校园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2022-03-09 10:27:17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8日晚,设计学院在博闻楼报告厅举办防范校园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邀请文博社区张秋江警官为同学们进行宣讲和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砚主持讲座,学工办主任刘洋,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张警官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校园电信网络诈骗形式,重点剖析了易发生在学生群体中的诈骗类型及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安全、被骗后如何应对等防诈知识。他向同学们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推荐关注经开警管家,引导大家增强识骗、防骗能力,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不参与,鼓励同学们多向亲友同学宣传,号召大家一起加入防诈、反诈的志愿者队伍中来,共同构筑全民反诈堡垒。
  讲座后,各班通过多种形式召开主题班会,积极向身边同学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活动有效提升了学院学生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进一步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为未来密切警院联动、共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