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公司成立20周年”游园活动

2022-01-13 14:59:46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为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1月12日中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游园活动在梁林新校区篮球场举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游园活动共设置5个项目,分别是蒙眼敲响幸福鼓、幸运圈圈圈、掌上明珠、财源滚滚、冬奥“冰壶”体验等游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大家都陶醉在欢快愉悦的游戏氛围中。“今天的活动很有趣,个别项目有点难度,但是只要讲究方法,还是可以成功的。”“每个项目我都参加了,关键是大家在一起很开心。”在场的员工开心说道。据悉,此次后勤游园活动的道具,均出自修缮服务部综合维修师傅们的巧手,既新颖好玩,又节约环保。
  此次游园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和团队合作性为一体,让大家从平时工作繁忙中抽出一点时间,放松心情、享受快乐,促进了后勤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生动展现了嘉院后勤人的风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游园活动

蒙眼敲响幸福鼓

幸运圈圈圈

掌上明珠

财源滚滚

冬奥“冰壶”体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