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声声问候 浓浓关爱——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2022-01-15 11:12:55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心系员工情,关爱暖人心。1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工作岗位,对困难职工进行工作走访和生活慰问,把组织对他们的殷切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心坎上。
  公司经营班子为困难职工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勉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并衷心地祝愿他们及家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职工们十分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勤恳工作、乐观生活,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应尽力量。
  声声问候,浓浓关爱。此次慰问,拉近了公司与员工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的干事创业环境,让员工感受到了后勤大家庭的温暖,切实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向心力和凝聚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