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展厨艺百技 秀餐饮风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饮食员工技能大比武

2021-12-14 20:31:00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员工的技能,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12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在梅园餐厅开展了饮食员工技能大比武。比赛邀请了公司专职组织员徐云庆、纪检监察专员高军武、副总经理周华丽及二级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此次比武设红案、白案、服务组三个项目,共计27名选手参加比赛。红案组比赛中,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烹制3个必选菜品糖醋里脊、清炒土豆丝、宫保鸡丁和1个创新菜品;白案组比赛中,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加工制作3种规定主食油条、豆腐包、肉卷和1种自选面点;服务组比赛中,所有选手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比武。整个比武过程中,选手们各尽所能、施展技艺,纷纷亮出“绝活”,全面展现了参赛选手的各项业务能力和烹饪水平。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武, “四喜福袋”“芙蓉虾球”“豆沙小金瓜”“三色卷蝶”等精美菜品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红案组、白案组、服务组及团体奖若干。
  此次技能大比武,进一步提升了餐饮从业人员学知识、比技能的岗位练兵意识,促进了各餐厅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比武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将更加努力地钻研餐饮技能,提升烹饪水平,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更美味、更营养的“嘉里菜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