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虹源湖畔 “鱼”你相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鱼类生态放流活动

2021-12-14 20:03:0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师生办校园民生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创建绿色学校,12月13日,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虹源湖鱼类生态放流活动,在虹源湖投放各种鱼类近4000斤。
  活动前期,公司提前对虹源湖进行清理、杀菌消毒及水质监测,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放流活动中,公司物业服务部、采供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共同将数千尾花鲢、草鲢、白鲢等投放至虹源湖中,进一步丰富了水生物的多样性,优化了湖水生态系统,发挥了美化校园的功能。
  此次鱼类生态放流活动是公司为师生办的又一件民生实事,与前期引入的四小天鹅、投放的锦鲤融为一体、浑然天成,使得湖面更加富有生气、湖景更加优美宜人,增强了湖体的观赏性;同时,有助于师生更好地亲近自然、融入自然,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
  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公司将持续做好鱼类驯化投喂和水草清淤,对虹源湖实施全过程的鱼类养殖及水质调控,确保景观湖生态系统富有生机、富有活力,将更美丽、更生态的校园自然景观呈现给大家,让广大师生共建绿色生态、共享绿色福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