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师生党员联系新生寝室活动

2021-12-07 10:24:15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9日至12月7日,设计学院党委开展了师生党员联系新生寝室活动。全院100多位师生党员,深入2021级70余个新生寝室,与大一新生进行交流互动,帮助他们树立起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
  本次师生党员联系寝室活动由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各党支部积极配合,每名教师党员和一名学生党员联系1-2个寝室。教师党员们倾听新生入校近三个月以来的所思所想,充分发挥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经验,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学业指导,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设计学院建立师生党员联系寝室的长效机制,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好地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做好生活中的实事。整个活动得到全体大一学生的欢迎和肯定,切实提高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和有效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