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情系考研生 助推考研梦

——生化学院举行2021年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

2021-12-06 19:55:00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6日中午,生化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曹雪波教授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蔡运男主持会议。考研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及2018级考研学子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曹雪波教授向备考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并结合学院政策和相关服务工作为同学们备考提出了专业性建议,希望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坚定信心、全力拼搏,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人生的重要考试,并预祝大家考出好成绩。

  考研班主任朱长俊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指导考研经验,针对同学们备考情况和心理状态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同学们如何在最后冲刺阶段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如何进行考前的心理调适,以及如何在考场上出色发挥。

  最后,学院向218名备考学生发放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周到的服务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考研学子纷纷表示,会认真备考、全力以赴,力争实现考研梦想。
  一直以来,生化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聘任专业考研班主任、邀请专业教师辅导课程、协调提供考研场所、开展考研经验交流、组织考研慰问、考前动员活动、模拟面试等,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近几年,学院学生研究生报考率、录取率逐年递增。据初步摸排,学院今年2018级报考研究生比例更是达到71%,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