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12-04 12:31:00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7号楼报告厅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学工办老师作为评委出席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在已经结束的线上比赛中,学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1800余人完成线上党史知识答卷,其中3位学生代表组成学生代表队,与学院9支学生党支部队伍同台竞技。经过初赛角逐,5支支部战队和1支学生战队进入到决赛中。
  决赛共有必答题、冲刺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比赛过程激烈不失趣味,各队的表现亦是精彩纷呈,大家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充分展现出了信息学院学生党员们的风采和水平。活动还邀请到了院艺术团为活动现场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助阵。
  比赛结束后,学生党员之家主任张圣晨做点评,她对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给予赞许,强调当代青年大学生作为沐浴党恩成长起来的一代,有责任有义务了解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希望全体同学,尤其是党员学生牢记青春使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