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冲刺指导会暨考研慰问会

2021-12-03 12:17:2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日下午,设计学院在博采楼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冲刺指导会暨考研慰问会。学院院长韦浩、党委副书记叶砚、各专业考研指导教师、学院辅导员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叶砚主持。
  会上,韦浩向考研学生代表发放慰问品,随后作了考前动员讲话。他指出,考研是学业提升的一个重要途径,同学们要合力规划,用积极的心态面对考研冲刺复习,利用最后的二十几天,调整心态,劳逸结合,在冲刺阶段全力以赴,实现考研梦想。他表示,设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努力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他希望,全体考研学子锲而不舍、用于拼搏,并预祝每一位考研学子考试顺利,马到功成!
  各专业考研指导教师分别从心态调整、考试重难点、复习方法、考试技巧和调剂等方面对考研学子进行了指导,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为考研学子提供了考前经验指导。学院领导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贴心的慰问,让考研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细致关怀与殷切期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