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研”途有你,一“研”为定——我校材纺学院召开考研冲刺指导暨慰问会

2021-12-03 11:22:21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在崇礼楼召开考研冲刺指导暨考研慰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凡欣、各教学系主任、考研指导教师及130余位考研学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晓莹主持。
  会上,考研指导教师从心态调整、复习方法、考试技巧等多个层面进行了指导。高材系主任张葵花建议大家在紧张的复习中劳逸结合,捋顺复习思路,不忘初心坚持到底;纺织系主任沈加加通过对2022年就业形势的分析,指出身体健康是“革命”的本钱,要科学规划最后22天;韩万里老师嘱咐同学们要心无旁骛、树立自信;李书卿老师与罗建勋老师分别对考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答题技巧与心态问题进行了讲解。
  凡欣做出九字总结——稳目标,拼心态,重坚持,鼓励大家冲刺阶段全力以赴,并与同学们约定“明年研一,一研为定”。
  会后,同学们领取了学院定制的考研大礼包。在考研倒计时22天时,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关怀和殷切期望,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机会,在最后阶段勇敢冲刺、调整状态,发挥出最佳水平,力争实现考研梦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