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组织轻化工程系学生赴海宁皮革市场研学

2021-11-29 15:52:01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9日,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组织轻化(实验)211班全体学生到海宁皮革市场研学。本次研学活动由轻化工程系罗建勋老师负责、李书卿老师协同管理。
  师生一行来到我校院级校外实践基地之一的海宁中国皮革城博物馆参观学习。该单位负责人详细给师生讲解了皮革的历史、海宁皮革的发展史、海宁中国皮革城的基本情况、海皮(Happy)模式等。随后,大家来到浙江雪豹服饰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与体验时尚皮革服装及皮革制品。
  通过本次研学,轻化(实验)211班全体学生进一步认识了皮革发展历史,了解了皮革时尚和皮革市场,感触和体验了真皮面料和真皮制品,对专业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