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21-11-30 10:53:28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在线方式举行。校团委书记张婧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宏、副书记邓琨、校学生会主席团张宇昂同学,分院团委聂小伟、顾志龙老师和各团、学代表参加大会。
  邓琨致开幕词。他指出,大会肩负着校团委、院党委的殷切希望,更肩负广大青年学生的重托,我们一定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满怀信心、奋勇前进的大会。
  张婧嫄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青年学生“四个意识”,践行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二要深化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发挥好思想政治工作生力军作用;三要加强团干部和团员教育管理,彰显好共青团先进性作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谢宏向支持和关心学院团学工作的各方力量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广大青年学子表达了殷切期待,她希望广大青年要有“自信人生二百年”的崇高志气,敢于树立远大理想;要有“学不成名誓不还”的执着,扎实练就过硬本领;要有“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担当,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张宇昂同学提到,学生会工作要注重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切实发挥服务师生的主观能动性。
  聂小伟作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 牢记初心开新局 立足岗位献青春,为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信息学院贡献磅礴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过去三年原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实施“七大工程”,构建“七大体系”,对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谋划。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曹泽成作了题为《夯实基础奏响新时代 努力奋斗开辟新未来,为助力学院学生会建设而努力奋进》的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嘉兴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嘉兴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