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举办“声而不凡”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

2021-11-24 08:56:00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1月2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声而不凡”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梁林校区剧场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选拔,来自6个分院的12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聚焦访谈、提词器挑战及主题演讲五个环节。12名选手用自己稳定的发挥、不俗的才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体验。舞蹈《寻茶》古典灵动;钢琴弹唱独具魅力;诗词朗诵气韵十足;嘻哈街舞唱跳俱佳。在聚焦访谈环节中,6位选手带着随机抽取的话题直接走入观众中进行互动采访,令场下观众惊喜不已。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嘻哈说唱和国标舞《switch  switch》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评委老师综合评议,最终来自设计学院的黄汝杏获得本届主持人大赛金话筒奖;平湖师范学院的范祺霖与建筑工程学院李海星分获大赛银话筒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