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2021-11-26 13:47:32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5日下午,共青团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嘉兴学院数据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TCL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张婧嫄,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战昕、副书记李寒星、团委书记方雨禾,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陆蓓同学及各团支部推举的代表候选人出席大会。
  张婧嫄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对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奋斗,努力进取,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为学校创建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战昕向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付出辛勤劳动、作出贡献的广大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表示感谢,希望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发展、服务学院大局。
  陆蓓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发言,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将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文明修身、扬荣拒耻;锻炼体魄,磨砺意志。
  方雨禾作了题为《坚定跟党走、立足新起点、明确新任务、创造新业绩,为开创数据科学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过去四年原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探索和研究推进今后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目标。院学生会主席邵佳敏作了《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践行服务宗旨、为建成厚基础、善创新、重应用的学院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数据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
  院党委副书记李寒星作闭幕式讲话,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一年里,担负起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重任,组织和带领全体团员、学生全面落实团代会和学代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为数据科学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