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举行

2021-11-22 11:36:16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1日下午,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之家承办的嘉兴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在TCL报告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恩茂、党委副书记杨智慧,校党委组织部袁泽浩,党委宣传部游雪,各学院学生党员之家指导老师出席大会。各学院学生党员之家主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大会。
  本次宣讲会以“忆党史筚路蓝缕百年路,铭初心铿锵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各学院宣讲团队结合学院特色,通过主题演讲、情景剧等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峥嵘岁月与光辉历程。在反哺党恩过程中,各分院党员宣讲人通过宣讲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决心,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喊出了新时代的最强音。
  大会现场,袁泽浩为宣讲作点评。大会通过现场评委打分,评选出最佳宣讲人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宣讲会后,将通过网络投票环节,汇集总分后产生优秀组织奖。
  杨智慧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本次宣讲会通过精彩纷呈的演绎,充分展示了丰富的党建活动,体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她希望,同学们奋发学习、坚定信仰,主动承担历史赋予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自觉履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庄严承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