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设计学院举行李润泉校友作品捐赠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1-10-17 21:49:13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6日下午,李润泉校友作品捐赠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博闻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原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吕延勤,江西中恒地下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财务总监、战略与执行总监李润泉校友,校社会合作处处长丁玉泉,设计学院院长韦浩、党委书记黄芳芳、副书记叶砚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吕延勤对李润泉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为母校捐赠漫画作品表示了感谢。
  李润泉向学校捐赠了他最新创作的八幅水墨风景画,并接受了丁玉泉颁发的捐赠证书。他表示,感谢母校对其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并鼓励学弟学妹奋发学习,练就本领,未来走上社会后不忘母校恩情,为母校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韦浩代表学院向李润泉颁发客座教授聘书。聘任仪式后,李润泉作了题为《漫画创意与欣赏》的学术讲座。他向大家介绍了漫画的基本概念和中国近现代的漫画名家,解释了漫画创意从何而来,讲解了如何欣赏漫画,并分享了自身漫画创作和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的心路历程,最后给出了美术创作“净、镜、静、敬、境”五点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