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出征服务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

2021-09-26 14:32:21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近日,我校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TCL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张婧嫄出席并讲话,校团委马晋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丹、数据科学学院团干部张圣晨及嘉兴南湖学院程永康老师出席仪式,180位志愿者参加仪式。
  张婧嫄指出,今年是学校服务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第8年,8年来,一批又一批嘉院“小梧桐”以热情的工作态度,强烈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全心全意投入大会各项志愿服务中,赢得了各国来宾、各级领导的赞许。她希望,各位“小梧桐”在本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继续听从指挥、严于律己,注意安全、注重细节,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大学生的优良风貌,为学校赢得更好的社会声誉。
  领队老师马晋就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行了介绍;各志愿者组长作自我介绍。与会领导和老师为志愿者组长颁发肩章。
  在专业培训环节,程永康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志愿者服务的基本要求;张丹老师介绍了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历年情况与注意事项,并作了经验分享。
  紧接着,“小梧桐”代表何欣领誓,全体“小梧桐”集体宣誓,将以真诚的微笑、满腔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做好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自2014年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来,我校已连续8年共选派1096名志愿者服务大会,学校也连续五年荣获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突出贡献集体”。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