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始业教育系列活动

2021-09-12 16:24:50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和学院,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自9月10日以来,按照学校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始业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通过主题班会、线上讲座、线下宣传等多种形式给新生带来多样的教育内容。在主题班会中,新生班主任热情满满,为新生的相互了解、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日常学习生活的融合搭建平台;在学籍学业相关知识的解读中,教务办老师帮助新生初步搭建了大学课程如何学习、毕业相关要求和日常学业注意事项等框架;在宿舍管理规定解读中,学工办老师为新生明确了在校住宿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从宿舍里走出来、动起来、学上去。
  据悉,根据学校以“适应教育和养成教育”为主线的始业教育安排和新生的现实需要,学院还将开展安全教育、心理适应教育、行为规范教育和生涯规划教育等各类中长期始业教育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