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船映初心,薪火代代传——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9-16 19:02:01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9月16日下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此次宣讲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副教授姜玉齐担任主讲,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吴国祥主持。
  宣讲会上,姜玉齐以“红船精神的形成和内涵解读”为切入点,结合生动的图片,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他强调,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用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做到慎微、慎初、慎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初心使命。
  吴国祥表示,整场宣讲会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全体后勤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起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此次宣讲会,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深切感悟了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明确了“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奋力走在新时代前列”的使命担当和实践要求,进一步筑牢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